close

2010 就這樣進入了尾聲

按照慣例要來寫一些感想

 

今年本來預期會是不錯的一年

不過有些事情總是出乎人意料

所以我也把它們當作是人生的歷練

跑出軌道外的計畫再慢慢思考要怎麼整理好了

 

與社會脫離一年多 本來以為工作之後會好點

可好像也還好 除了規律的生活以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能替這一成不變的生活增加一些色彩

 

對於人生的歷練

好的或壞的

也許都是可以enhance成長的catalyst

(好啦我知道這樣英中夾雜的句子很做作但我剛起床一時想不出來請原諒我)

所以 I'lll try to be a better person.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計畫

在這邊就不多提了

我想人生要及時行樂

希望這些在2011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ab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